此人已退圈

傀儡师第二世落幕

“滴答,滴答​”水一滴滴从天花板上的小孔处落下,慢慢在这密不透风的囚笼里积成一小滩,一寸寸浸湿跪坐着人的衣裳。

那人不紧不慢摆弄​着手里的小物件,没有给上升的水位分毫关注,任由这被处理到氧气稀少的水缓缓淹没他的半身,然后轻轻的掀起衣摆。

浮力拖起深蓝的布料​,漂扬着,像金鱼的尾巴。

​世人总说,美丽的外表下遮的是残破到绝望的现实,这话正和此情此景相衬得当。

铁片缚着无力的小腿,将之硬压在底板上,那两头连排的螺丝顺着腿的形状被埋下,把铁片凹的像一对特殊护腿​,紧紧包裹着。

原来这人早已和囚笼融为一体,没有了挣脱一说。

‘哒​’微不可闻的一个碰撞声后,动作被按下暂停键,只有沙漏一样漏下的水证明着时间仍旧运作。

“安……”在水漫过口鼻前,祝福​从喉咙里溜了出来,在这被完全封锁的囚笼内,轻松的笑意久违挂上嘴角,然后被水流抚平。

记忆像影片开始放映,然后和扑火飞蛾般一去不复返,消影无踪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据说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,那,暂时将这件事遗忘吧​。


就当是,收了你的封口费 


评论

热度(19)